【魔道全员】当被自家媳妇打到求饶(sp)

*ooc 

*别说为什么没有谁谁谁

*sp预警 

*有拆逆 

*别喷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忘羡: 

“啊!啊呀!二哥哥!我的好哥哥!你让我缓一下好吗? 

“快快二哥哥你揉揉我” 

“在亲亲我……” 

羡忘篇: 

“……魏婴……” 

把正在打自己的手拉过来亲,亲完在舔,舔完再揉。 

“疼” 



追凌篇 

金凌 

带着哭腔“蓝思追!你在打一下!我……”被吻住,只能不断地换气。 

“我疼……” 

凌追篇 

“嘶……”眼角微红,伸手去扯金凌的袖子,“阿凌……疼了……” 



景追篇: 

“景仪……我下次会注意身体的,你,你轻点好吗……” 

追景篇: 

“啊!哦!思追!思追!我错了思追!停停停停停!” 

“哎哟……”蓝景仪伸手往后面揉,“都起棱子了思追……” 

恶友 

洋受 

“啧小矮子!你在打一下试试!” 

“……” 

“喂……”扯扯袖子吧 



晓薛: 

“道长,你放开我!” 

“啊……额……嘶……” 

“道长,洋洋疼了……” 



双璧 

曦忘 

“额!兄长……” 

“兄长……” 

“忘机知错,能否请兄长……轻些……” 

双杰 

羡澄 

“魏!无!羡!” 

“嘶……你给我住手!” 

“呜……你停下吧。” 

澄羡 

“江澄!你是要打死我吗!” 

“行了吧你!打几下得了!” 

“嗷!疼疼疼疼,江澄!你快停下!” 

“我疼死了!!!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同两个人但是没写的就是我逆不过来,见谅。 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2307 )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叶叶叶浦深i | Powered by LOFTER